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府采购相关要求,规范采购行为,进一步发挥批量集中采购规模效益优势,经学校批准开展2020年度通用办公耗材批量集中采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批量集中采购类别

根据河北省政府采购集采目录,结合学校实际,确定了此次集中采购的通用办公耗材类别为:复印纸、硒鼓(原装或代用)、墨盒(原装或代用)、色带

二、批量集中采购流程

(一)计划编报

1、报送内容:各单位根据实际需求和财务处下达的政府采购预算,填报石家庄铁道大学通用办公耗材集中采购需求计划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资料下载)。

2、报送时间: 2020年4月3日前,逾期不再接收。

3、报送地点:招标办春晖楼A座531室。

4、报送要求:纸质版请经办人、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二)采购实施

招标办根据各单位需求计划、预算指标进行审核汇总确认后,采取公开招标和网上商城两种采购方式依规实施采购,并负责与中标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和协商供货等事宜。

(三)验收与报销付款

学校对上述4类通用办公耗材实行集中采购后,纳入政府采购预算的项目需从招标办公布的中标供货商处购置,否则财务处不予报销。

1、公开招标:复印纸、硒鼓(代用)、墨盒(代用)、色带4类耗材,合同签订后,招标办在校园网公布中标供货商、品牌、单价等相关信息,各单位可随时按照公开招标确定的品牌、型号规格、单价要求从中标供货商处分散购置,凭购置发票到财务办理报销付款手续。

2、网上商城:硒鼓(原装)、墨盒(原装)2类耗材,合同签订一周后,由中标供货商直接联系各单位经办人,按照需求计划一次性送货,验收合格后,各单位可凭石家庄铁道大学通用办公耗材需求计划表、发票、招标办出具的政府采购手续和采购合同到财务处办理结算支付手续。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2、请各单位结合日常使用数量做好需求计划,集采期后原则上不再接受同品目商品的零星采购申请;如遇特殊情况,按照《石家庄铁道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履行校内审批流程后执行。

3、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学校防控办网上办公要求,先报电子版计划表,疫情结束后再补报纸质计划表。

联系人:王翠艳 联系电话:36567 手机:13653313019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