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提前做好我校2024年度政府采购工作,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冀财采〔2020〕9号)等政策要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开范围

经财政批复的2024年度政府采购预算中的货物、服务、工程类项目。

二、具体要求

1.项目单位或项目负责人填写“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书”(附件1)。

2.项目单位与预算项目管理部门为不同单位的,项目单位或项目负责人将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书报到预算项目管理部门,预算项目管理部门汇总审定后,统一报至招标办公室。

3.项目单位与预算项目管理部门为同一个单位的,项目单位或项目负责人将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书直接报至招标办公室。

4.请于2024年1月10日前,将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书提交招标办公室(春晖楼531室),word版发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三、其他事项

1.采购意向发布后,各单位可在意向公开期间准备采购需求(附件2),纸质版提交招标办公室(春晖楼531室),word版发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2.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

招标采购事宜:招标办 王永强,电话:36567、13933839206

项目预算事宜:财务处 张    萃,电话:35176、15176918910

 

附件1

附件2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财  务  处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