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和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空调、复印纸2023年省级框架协议采购的通知》、《复印纸2023年省级框架协议入围结果公告》及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省级框架协议采购复印纸为A4(70克、80克)和A3(70克、80克)共四种规格型号。

二、经过比选,入围我校的供应商为河北盛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信息如下。

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包)

联系电话

阿芙罗

A4、70克

16.4元

孙红力18032492255

齐师傅83796118

孙师傅82060057

石家庄市新华区中华北大街198号中储广场B1512号

A4、80克

19.4元

A3、70克

32.8元

A3、80克

38.8元

 

三、供货方式:各单位有需求时,可直接与供应商联系。

四、结算方式:各单位自行以公务卡或转账方式与供应商结算并报销。

五、其他事项

1.各单位如能证明以更低的价格向非入围供应商采购相同规格型号的复印纸,可以采购非入围供应商的复印纸。

2.有其他纸型需求的单位暂时继续执行之前的购买程序。

3.使用科研经费采购复印纸的不适用本通知。

4.2023年11月16日前购买复印纸的费用,请于11月30日前(以投递日期为准)完成报销,逾期不再受理。

欢迎各单位对供应商提供复印纸的价格、质量、数量、供货响应时间、服务质量等进行监督,如发现问题可向财务处、国资处等学校职能部门反映。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如遇上级政策调整,另行通知。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财    务    处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