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编报2017年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现将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形式

此次项目预算申报以分类立项的形式组织申报,需要按省教育厅要求填写项目申请表、明细表、项目立项及绩效情况表、设备资产购置表、项目可行性报告五个内容。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安排,此次申报分为重点学科及重点实验室设备基础实验教学设备“公共服务及办公设备”三大类,具体项目数不限,项目经费额度根据实际需要控制在一个可行范围,不要过小也不要过大。

1、重点学科类项目:支持我校省级重点学科所属的创新平台、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按照重点学科专项经费中设备经费额度填报,申报各类表格按时间要求报校学科办,设备清单抄送国资处。

 2、实验教学类项目:支持面向全校的基础实验室教学设备、外语语音教学设备、实践教学基地仪器设备、教学质量提升设备的购置、更新、补充,以及新开设专业的实验课程教学所急需仪器设备的购置。

3、公共服务类项目:为全校提供公共服务的各类仪器设备的购置、更新、补充。(主要包括信息化建设、校园网络建设、图书资料管理、医疗设备、办公设备等)

二、申报要求

1 为了确保准确、合理的编制项目预算,请各单位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开展设备项目预算申报、论证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预算编制要求格式逐项详细、准确填写。根据全省预算会议实行刚性预算的要求,没有列入2017年经费预算的项目将无法安排。

2、为保持计划项目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各单位要结合本部门的实际需求,根据轻重缓急和购置的先后顺序依次列出,以便依据经费情况确定计划项目的取舍。

3、为保证整套设备的使用效能,需要基座、水、电、暖等安装改造的仪器设备应同时申报设备安装费,在编制仪器设备经费预算时应将配套需求一并列出。

三、申报截止时间

由于时间紧迫,请各单位于630日之前将申报材料(见财务处关于编制2017年项目预算的通知)电子版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邮箱: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

关于资产管理处

2016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