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选用招标代理、外贸代理机构公开比选

比 选 公 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为公开、公平、公正、科学地选择信誉好、实力强、质量高的招标代理、外贸代理机构,更好地完成石家庄铁道大学采购招标工作,现对石家庄铁道大学选用招标代理、外贸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比选。

一、项目概况及比选范围

(一)项目名称:石家庄铁道大学选用招标代理、外贸代理机构公开比选(简称代理机构比选)。

(二)比选内容:本次选用代理机构为我校采购项目提供招标代理、外贸代理服务,分为两个包:

第一包:选用货物、服务、工程类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不超过20家。

第二包:选用外贸代理机构,不超过5家。

(三)服务时间:2023年3月15日至2026年3月14日(以实际签订时间为准),委托代理服务框架协议一年一签,经学校年度考核合格后方可续签。

若国家相关政策变化或学校机构调整,导致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职能变化,学校有终止合同的权利。

(四)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五)质量要求:符合国家代理相关标准。比选人发现参加比选的代理机构有造假行为,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六)其他:代理机构报价为代理具体项目时代理服务费的上限,针对单个项目采取“一事一议”,即针对单个项目再签订委代理托协议。

二、参加比选代理机构的资格条件

(一)第一包资格条件: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具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第十一条规定条件;

3.在省级财政部门登记备案且具有河北省CA数字证书;

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名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比选,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6.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二)第二包资格条件: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进出口业务);

2.具有相关部门出具的报关单位备案证明、外汇行政许可决定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名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比选,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各代理机构均可就本比选项目的上述两个分包参加比选,可以兼投兼中。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地点:凡有意参加比选的代理机构,请于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3月5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3:30—5:30,到石家庄铁道大学春晖楼531室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比选文件售价0元,参与资格不能转让。

2.获取方式:领取比选文件时,代理机构需提供以下资料:

第一包: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申请人在财政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机构信息维护页面的查询截图、河北省公共资源信息交易平台账户基本信息截图、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第二包: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报关单位备案证明、外汇行政许可决定书或相关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上述资料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电子版发至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四、比选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所有参与比选的代理机构根据比选文件的要求编制比选申请书并提交给比选人,以比选人收到为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人不予受理。

1、比选申请书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3月10日9:00;

2、递交要求:比选申请书纸质版一份正本、四份副本,电子版存优盘;

3、递交地点:石家庄铁道大学春晖楼531室。

五、开标时间与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3月10日9:00;

2.开标地点:石家庄铁道大学春晖楼514会议室。

六、发布比选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石家庄铁道大学网站主页通知公告栏目发布(http:// www.stdu.edu.cn/)。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石家庄铁道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17号

联系人:

王老师:0311-87936567

温老师:0311-87935828、13932176716